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忻州三中举行高考考前专家指导动员大会
2019-05-21 11:10: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 焦秀峰) 为了使高三学生能够轻松备考迎战,缓解学生在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的情绪,帮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5月18日上午8时,高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学校中心广场,聆听了来自中国名校教育研究院教育特聘专家、高考学习激励专家、青少年成长导师海天老师演讲的“高考考前专家指导动员会”。
      海天老师围绕“20天如何备战高考”展开激情教育演讲。通过中外名人引导激发,讲述名校学生学习行为,好习惯养成,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优化,与学生互动,赠送考入北京大学学生签字笔记本,集体宣誓等环节,呈现给师生一场激情昂扬的励志演讲,素材丰富,主题突出,引人入胜。给予了很多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很大的帮助。
      整个会场在他与学生的互动下成为快乐的海洋,奋进的战场。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到台上纷纷喊出自己的高考目标,让老师、家长、同学一起见证自己奋斗的决心。此次激情励志演讲活动在全体学声“永不放弃”的口号声中圆满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