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交城举办“百年五四·青春足迹”图片展 旧照片勾起青春回忆
2019-05-04 12:15: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五四精神传承不息,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以青春之理想,青春之活力,青春之奋斗,书写着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连日来,交城县城广场一角人头攒动,“百年五四·青春足迹”交城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吸引着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驻足观看。
      照片中,有的是胶片扫描的老照片,有的是最新的拍照,一副副画卷吸引着来往市民驻足欣赏,勾起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对年轻岁月的怀念。许多市民拿出手机拍下照片,留住珍贵的历史瞬间。“看,这是我姐姐60年交城中学好标兵时的留念,我家里还没有呢,太珍贵了……”,一位银发老奶奶颤抖的双手指着一幅照片激动的说着。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阶段、作品制作阶段、作品展示阶段。照片集中展示了40、50、60、70、80、90以及2000年以来不同年代的“青春”照片,印证了交城县各界青年在不同发展进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负历史使命的青春担当和时代风貌。照片展示活动在县城广场进行首场展示,之后将在深入部分中学、企业和机关进行巡展。(孙雨萱  周爱爱/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