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团县委举行祭扫刘胡兰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4 19:15: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3日,共青团文水县委在刘胡兰纪念馆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县委副书记王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县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刘胡兰烈士弟弟刘继烈,团县委书记刘晋鹏和团县委副书记、兼职副书记、部分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优秀青年代驾表、中小学学生代表,小贾爱心接力团、县志愿者协会、天龙救援队文水分队成员等500余人到场参加。

       主题团日活动在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团员代表、青年代表分别发言后,在场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共同进行了宣誓。县委副书记王峰讲话,寄语团员青年要践行誓言,不忘先烈,承接使命,奋发有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发扬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为建设“一核三位五区”的美丽文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随后,大家到烈士墓敬献花篮并默哀三分钟,表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冯增清)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