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领跑者 ——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成立
2019-03-27 17:33: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27日,交城县在风景秀丽的卦山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忠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张峻为交城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交城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振明为交城县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等10支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夯实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此次活动标志着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委主体作用,科学整合力量资源,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者服务为运行机制,因地制宜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努力建设理论宣讲、科技普及、文化惠民、道德讲堂等一批示范性强的实践阵地,努力把交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全县科学理论宣讲的大讲台、培育主流价值观的大平台、践行道德文明的大舞台、贴心暖人和谐的大家庭。 (郭晋)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