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山西民企借助消费升级打造健康综合体 健康消费进入私人订制模式
2019-03-27 15:08: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23日,山西首家连锁型健康综合体在太原落地。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健康消费、服务消费成为大众消费热点。
      此间,山西民企借助这一趋势,率先打造特色中医、中西良药、美容美体、健康管理、婴童成长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推动健康消费进入私人订制时代。
      据介绍,山西大美健康城容纳中医馆、药房、营养调理、医疗器械、产后修复等多种业态。 
      23日当天,在太原南城晋阳街附近,人头攒动。山西国医大师吕景山、中医学院原院长陶功定、山西省卫生厅原副厅长王俊、山西省医药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杨全柱等医药界代表和各界人士齐聚现场,体验这一健康消费新模式。
      据介绍,上述健康综合体包含全球购、母婴馆、健康管理中心、医疗器械、小儿推拿、理疗养生、中医坐诊、产后修复、美容瑜伽等众多业态,能够满足现代人一站式养生、治疗等健康消费。
     山西大美健康城负责人张金红表示,上述综合体邀请众多知名中医专家坐诊,拥有7名执业药师、9名医学博士。资善堂中医门诊有18位专家轮值坐诊,其中主任医师6位,副主任医师3位,山西名老专家2位,更有山西名医、享受国务院津贴的门九章主任,国家级非遗道虎壁王氏中医妇科第28代省级代表性传承人王金权主任。每天都有主任级专家坐诊,对慢性病、亚健康人群进行有针对性会诊,制定出健康、营养、运动、起居科学方案。
      张金红说,山西大美健康城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企业价值观,奋力传承发扬华夏医药文化,持续引领大健康行业的跨越发展。针对多种疑难杂症和亚健康人群,根据其不同体质制定相应的健康理疗方案,力求对每一位健康需求者做到名医对症处方,用药精准以达到理想效果,致力于打造太原人民私人订制的健康消费模式。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