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上海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在吕梁文水经济开发区揭牌并启动生产
2019-03-20 19:11: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3月20日上午,文水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启动暨揭牌仪式在吕梁文水经济开发区举行,这体现出开发区的产业发展又注入了新活力,意味着文水县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依托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取得了一定成效。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德寰、副主任桑志民、刘逸清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上海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天瑞,文水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刚等出席了仪式。
      文水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上海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高分子材料(萘磺酸盐)生产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建设萘磺酸盐高分子分散剂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500万元,达产后可年产萘磺酸盐产品5000吨,销售收入达4500万元,利税达1000万元,对带动当地就业等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公司具有一支国内行业顶尖的博士研发团队,主要客户遍及浙江、江苏等国内大型农化企业和国际跨国公司。
      今年,文水县提出聚焦“三个主战场”、打好“三场攻坚战”、强化“三大硬保障”,坚定不移推进“一核三位五区”战略,其中,打好开发区改革发展攻坚战,搭起文水未来发展的坚实平台是今年改革的重点工作,借助全省上下开展的“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县委、县政府积极发挥省级开发区的功能优势,紧紧抓住全省全市大力推动开发区建设的有利机遇,下大力气做活做好开发区改革发展这篇文章,使开发区真正成为文水县招商引资主战场和未来发展的主引擎。
      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德寰表示,文水是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的揭牌和生产启动就是落实省、市、县有关精神,利用开发区的优势促成的一件实事,开发区内目前有四家煤化工企业,年产上万吨产品能够很好地保证公司主营产品的稳定生产,而且可以延伸区内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条,由原工业原料输出转变成部分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输出,可提高区内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可以借助是大公司的人才集群优势,成立“博士生创新科研实践基地”,为开发区引进成立“博士后工作站”做好人才储备基础工作,带动上马高科技项目,推动开发区及文水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海是大公司董事长任天瑞表示,项目投产后将抢抓机遇,严格遵循“依法经营,追求效益”的经营方针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经营理念,为文水生态环保工作和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文水是大公司总经理吕志刚也表示,公司目前已初具规模,下一步将在总公司及文水县各级部门支持下克服困难、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奋勇向前,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水县新闻办  马智勇 武添鑫 韩清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