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举行闹元宵广场舞表演
2019-02-19 10:08: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18日,由中共文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化局承办,县广场舞联合会协办的文水县“春满文水、欢乐万家”2019年闹元宵广场舞展演在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城乡各村(社区)的42支舞蹈队1200余名中老年妇女身着彩装,冒着飘雪,激情飞扬地表演了《好日子》《红旗颂》《中华全家福》《百花迎春》《欢聚一堂》《红红中国结》《走进新时代》《火火中国梦》《山水情歌》《阳光路上》等广场舞、扇子舞、形体舞、民族舞、古典舞、健身秧歌、旗袍走秀等。幸福的笑颜、优美的身姿、欢快的旋律,轻盈的舞步,展现出刘胡兰家乡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让5000余名观众体验到广场舞的艺术魅力,享受到元宵佳节的欢乐氛围。市文联调研员梁大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新杰,县政府副县长梁兴凯、县政协原副主席穆虎林、县文化局局长杨卫东、县文联党组书记边鑫、县文化局副局长王文剑、县新闻办副主任郝宏勇等到场观看了展演。   ( 冯增清 文/图 )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