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临县服务区:为返乡人送上一杯热水
2019-02-02 08:50:1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高宇)2月1日,农历腊月27,寒风中,在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县服务区,工作人员主动询问过往的司乘人员,并送上一杯杯热水,赢得众多好评。
      据介绍,春节期间,临县服务区开展“情满旅途,实业青年在行动”爱心服务活动。活动包括有:保洁、保安一线服务岗位人员全体坚守工作岗位,正式管理人员留守3人进行值班、值守;设置便民服务点,24小时免费提供开水、WIFI网络、手机充电、应急药品、道路指引、应急维修车辆工具、出行地图、路况咨询以及其它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
      “春节过后,总是离别,那我们就为你们在回家的最后一段路途上送上一份温暖吧。”临县服务区副主任刘利勤说,“通过给临时停靠服务区的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便利的休息环境,让他们在旅途中体会到温暖贴心的高速公路服务,这就是我们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