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举办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
2019-01-31 09:21:11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28日,由文水县文化局主办,新感觉网咖承办的文水县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在新感觉网咖举行。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120名热爱电竞的青年玩家报名参加分为三个赛区层次递升的比赛,比赛将持续到2月1日结束,最后决赛胜出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300元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文水县举办《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的比赛,打开了文水县电子竞技活动的先河,由此推动文水电竞网游文化的发展。
(作者:冯增清)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