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文水县举办2019年迎新春“奥健体彩杯”双节棍技能比赛
2019-01-31 09:11: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25日,由文水县文化局主办,由奥健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迎新春“奥健体彩杯”双节棍技能比赛在山水文园体育馆举办。

 文水县原政协副主席、文水县老年体协主席穆虎林,县文化局局长杨卫东、副局长王文剑,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田宏卫,武术股股长武宪锋、体育股股长马辉,县武术协会副主席王信昌,奥健体育俱乐部主席弓利鹏等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参加比赛的150余名选手都是文水奥健跆拳道主题教育馆初、中级学员,他们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还不到5岁。

 比赛设置有团体竞速左右背棍、团体自创、击打纸杯、竞速对角线背后换棍、竞速跳绳等项目,参赛选手的一招一式,向在场观众展现出双节棍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文水人的“尚武精神”和现代武术相结合,推动了我县体育事业的多元化发展,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