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墨香贺岁】忻州市忻府区传统文化书院走进曹村为乡亲们送春福 写春联
2019-01-28 14:54: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晋康)1月27日上午,忻州市忻府区传统文化书院院长崔德明,忻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任俊威、副会长李丁章、王福生、李俊、忻州市政协委员、政协教科委兼职副主任邢国英女土一行十余人,冒着严寒,驱车前往忻府区曹村,首先向广大农民朋友们拜个早年,送上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曹村的父老乡亲在新年来临之际,“家家欢乐幸福个个喜气洋洋"。


      忻州市忻府区传统文化书院为曹村村委会捐赠科技图书50册,随后,书画家们开始了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春联,为乡亲们送去了写满新春祝福和美好的愿望,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散发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呈现在人们眼前,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真诚的祝福、美好的期待跃然于红彤彤的春联中,村民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艺术为人民"、"文化进基层"给乡亲们增添了红红火火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祝福的言语,火红的对联,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增添了喜庆气氛,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