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走访心连心 慰问情谊浓 ——山西省森林公安局关帝山分局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退休民警工作
2019-01-16 16:22: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西省森林公安局关帝山分局党政、工会领导代表分局全体民警对曾经为森林公安事业忠诚奉献的18名退休民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分局领导先后亲赴太原、离石、方山、汾阳、交城、文水等地走进高荣华、张建世、石金双、李爱萍、冯海旺、刘云岭、田玉等退休老同志家中,向他们传达上级的有关精神,介绍森林公安的发展形势和分局的工作成就,认真听取他们对分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对远在外地的安永芳、王俊林等老同志通过电话、网络进行了交谈和慰问。
       通过走访慰问,分局把党的温暖和战友的深情送到退休老同志的心中,同时要增强大家的感恩之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在依法保护森林、维护生态环境的伟大事业中继续前进。(王建刚 李玉林)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