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关帝林局开展冬季防火大宣传活动
2019-01-16 09:46: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12月29日上午,关帝林局在阳曲县开启了冬季森林防火大宣传活动。关帝林局副局长武保平,阳曲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国,县人武部政委刘中,公安分局局长王志强,消防队队长王世平出席了宣传活动,关帝林局杨兴林场及阳曲县林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职工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扑克等防火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森林火灾预防、扑救知识及火灾自救常识,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告诫人民群众不带明火上山,不在林区野外违法用火,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活动中,来自关帝林局与阳曲县的两支消防专业队分别展示了锣鼓宣传表演,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活动采取了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活动结束后,大型宣传车队深入杨兴乡、万柏林区西铭矿区和官地矿区等主要路段及乡镇进行巡回森林防火宣传。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深入开展“七进”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营造了浓厚的冬季防火宣传氛围,体现了森林防火宣传的教育先导作用,切实提高了林区群众防火意识。(王建刚 李玉林)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