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地方之声 > 正文
山西省森林公安局关帝山分局获林局年度考核充分肯定
2019-01-16 09:44: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1月10日,由关帝林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小明同志带队的考核组对关帝山森林公安分局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分局局长王志强同志的述职报告。王志强从10个方面汇报了分局及机关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政治思想和文化育警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标兵;二是牢固树立主业意识,全面加大对涉林案件的打击力度,全年查处行政案件239起,侦破刑事案件33起;三是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四是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提高民警专业素质;五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民警履职能力;六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落实从优待警工作;七是加强务督察,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八是开展林区禁毒工作,创建“无毒林区”;九是加大综治安保工作,促进林区和谐稳定;十是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森警良好形象。分局班子政治站位高、履职能力强,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出色地完成了林局和省局赋予的各项使命。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民主测评及查阅各种文档档案等方式,对分局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核。考核组组长梁小明同志对分局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公安分局班子团结,清正廉洁,成绩显著,为关帝林业事业保驾护航,对发展关帝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他强调森林公安正面临机构改革大好形势,分局要正确面对改革的得失去留,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提高业务素质,发扬森林公安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信心百倍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保护绿水青山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建刚 李玉林)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