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大同五医院:欢聚一堂 共启新征程
2024-02-06 08:29: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大同五医院工会精心组织的2024年迎春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望2023年的奋斗足迹,迎接2024年的崭新开始!

       院长张晋华发表讲话,回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五医院创新图强、精耕细作、创造辉煌的一年。全院紧紧围绕市委“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在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下,五医院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以凝心聚力创造历史最佳绩,以团结奋进书写发展新篇章。大力推进提质增效工作,深化“三医联动”改革,以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以三公绩效考核为引领,以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努力打造晋北和乌大张“两区域”医疗领域高地为目标,实现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升乌大张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尉杰忠在致辞中讲到,一年来,全院职工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既定目标圆满实现,患者满意度及职工满意度在持续提升,社会声誉明显提高,为大同加快全方位转型做出了五医院人的应有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我院打造新时代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面对竞争激烈的医疗市场,我们将立足医院长远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使命,坚决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供给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可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切实推动医院高标准建设晋北地区一流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区域内晋冀蒙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医院篇章。(刘雅琴)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