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共青团市委市青联举办专场直播带货
2024-02-08 09:11:13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近日,共青团大同市委、大同市青联举办“第四届中国青年助农年货节”大同专场直播带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青创协会会员主播开展助农直播,围绕本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聚焦大同农产品特色,重点推介包括干制黄花菜、幕安火山黑糯玉米、高果油沙棘果汁饮料、大同粉羊杂、广灵豆腐干、浑源凉粉、糯高粱面、本土特色披萨等十几种大同本土农副产品。同时,通过直播向广大网友讲述大同故事,传播大同历史文化,助力大同农产品走向更广袤的舞台。

  近年来,共青团团市委、市青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我市新兴青年人才协会力量,盘活本地农业资源、搭建农企桥梁,通过线上公益直播等提升本地农产品知名度,为创业青年搭建常态化销售渠道,推动供给端和销售端深度融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实惠、可靠的购买渠道。 ( 郝雨)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