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无偿献血证》电子查询又增新途径
2024-01-24 08:58:10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记者从大同市中心血站获悉,电子《无偿献血证》查询又增新途径,无偿献血者可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里一键查询电子《无偿献血证》,不仅可以把这份荣誉证书保存在手机里,还可以随时取用。

  “现在献血环境和服务越来越好,连献血证都电子化了,再也不用担心献血证找不到了,还有这么多配套功能,真的很方便。”在万达爱心献血屋献血后,王先生一手拿着纸质的《无偿献血证》,一手拿着手机向记者展示电子《无偿献血证》。

  电子《无偿献血证》相当于一个能随时通过手机查看的电子清单,详细记录了献血者的献血时间、地点、献血种类、献血量、献血次数等信息,献血者只需用手机进行简单的认证,电子版的献血证就可以到手,献血足迹一览无余。

  同时,电子《无偿献血证》还可补录献血记录或修正献血信息,无偿献血者输入所在地区、受理机构、手机号码、身份证照片、献血证照片、补录内容或修正内容等信息,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补录或修正献血信息。此外,如果市民想参加献血,还可通过“献血导航”功能自动匹配附近的无偿献血站点。(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