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大同开展新闻通讯员培训活动
2023-12-21 09:31:30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2月19日、20日,大同市委宣传部、大同市委市政府新闻中心联合举办深化“四力”教育基层通讯员培训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化“四力”教育,切实提升新闻工作者素养,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新闻宣传干部队伍。培训中,大同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沈均明围绕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等作了专题讲座,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大同日报社新媒体编辑部主任、大同新闻网主编邓琳作了《新媒体创意与策划》专题讲座。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部分编辑、记者,省级媒体驻同机构记者,各县区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市委市政府新闻中心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四力”要求,瞄准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精心策划选题,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讲好大同故事、传播好大同声音、展示好大同形象,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