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大同高速开展宣教活动
2023-12-04 08:55:11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连日来,大同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各收费站、隧道管理站、路产维护站组织职工和志愿者,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等活动,共同践行“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理念,同时利用宣传台、宣传展板,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教育引导司乘人员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新荣南收费站以宣教方式,为过往司乘详细讲解冬季道路行车安全等方面知识。浑源东收费站员工深入人流量多的路口,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亮马台隧道管理站对隧道内交安设施进行检查,排除故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