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市场消费 > 正文
大同集中销毁侵权假冒商品 货值200余万元
2024-03-15 08:41:16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4日上午,大同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多部门在山西兴华钢铁有限公司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侵权假冒商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对在民生消费领域案件查办中罚没的货值213.23万元的39727件侵权假冒商品进行了集中公开销毁。

  随着切割机和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在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现场堆放的食品、白酒、药品、家装建材等假冒伪劣商品,被切割碾压后运送到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以无害化处理的方式销毁。金属类商品则在兴华钢铁公司进行熔炼。

  据了解,去年以来,大同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整治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问题,以打击食品非法添加、缺斤短两、无证无照、互联网销售危险化学品、“神医”“神药”违法广告、假冒伪劣等为主要内容,深入推进开展了“四季守护”行动和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加油机作弊综合治理、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等各类专项执法行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共涉及食品、汽车配件、防疫物资、消防器材、生活用品、侵权酒类、家装建材等16个大类39727件商品,货值213.23万元。(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