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三农在线 > 正文
26村入选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名单
2023-12-06 08:39:23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今年以来,按照国家和省开展“百县千乡万村”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云州区西坪镇、灵丘县红石塄乡2个乡镇和平城区金家湾、云冈区北村、阳高县大泉山村、天镇县李二口村等26个村入选省级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和示范村。这是记者5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的。

  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旨在探索不同区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组织方式、发展模式和要素集聚路径,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云州区西坪、灵丘县红石塄2个省级示范创建乡镇和26个示范村,聚焦粮食产能提升、乡村全产业链开发、绿色美丽乡村建设、农村设施服务改善、乡村治理效能提升等重点,选准抓手载体,务实有效推进各项示范创建。 ( 孙向阳)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