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本月19日起报名
2024-03-08 15:26:42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日前,记者从大同市语委办获悉,大同市将于近期开展2024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3月19日至22日,各大中专院校(职业高中)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员可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

  此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社会参考人员就近到县区教育局指定报名处报名,各大中专院校(职业高中)在校生在本校报名。报名时,考生需提交纸质山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电子相片,相关表格可在大同基础教育网(http://www.dtjcjy.com)下载。非首次报名参加测试人员须在最近一次测试成绩发布后,方可再次报名。

  据了解,根据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规程》的规定,本次测试取消备测环节,考生抽签后直接参试。(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