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科教之窗 > 正文
第十二届省残运会9月6日在同启幕
2023-08-25 08:45:06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 第十六届省运会的热潮还在回荡,山西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又将于9月6日在我市启幕。据了解,残运会将在大同市进行10个项目的比赛,大同代表队共有60多位运动员参赛。

  本届残运会设集体项目4个,分别为旱地冰壶(轮椅组、听力组)、盲人门球、聋人足球(5人制)、聋人篮球;设个人项目13个,分别是田径、游泳、盲人柔道、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射箭、轮椅击剑、举重、象棋、围棋、飞镖、盲人跳绳。在我市进行10个项目的赛事分别为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飞镖、盲人柔道、盲人跳绳、聋人篮球、聋人足球。 (  史涌涛)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