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浑源县妇联:爱心筑梦向未来
2024-02-22 09:49:02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 近日,浑源县妇联“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基层,开展“巧手捏绘贺新春·童心筑梦向未来”手工活动,普及春节民俗,弘扬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促进他们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快乐成长。是日的育龙书院,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借助超轻黏土和多种制作工具,团、捏、压、揉、粘,那些材料在孩子们充满创意与灵动的心中、眼中、手中,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体现了各自的价值,变幻组合成一个个造型各异的新春彩塑,栩栩如生。“手工制作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能够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明白劳动的意义和精神。”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说。(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