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平型关大捷景区持续“圈粉”
2024-02-22 09:47:24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春节期间,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走进灵丘县平型关大捷景区,在红色文化旅游中聆听革命故事、涵养爱国情怀,弘扬民族之魂、汲取信仰力量。

  平型关大捷景区位于灵丘县白崖台乡北部,因1937年平型关大捷而蜚声海内外,2021年被确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展厅内藏有实物展品229件。近年来,该景区年接待游客约50万人次,较好地发挥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

  近年来,灵丘县把“红色”作为发展底色,致力于讲好灵丘故事,通过整合全县红色旅游资源,不断丰富游客红色文化体验感,吸引了大批游客,让灵丘红色旅游火热“出圈”。从大年三十开始,平型关大捷纪念馆游客流量便呈现递增状态,单日最高流量达4000余人次。截至正月初八,平型关大捷景区共接待游客2.02万余人次。(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