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谷前堡镇:发力预制菜 挖掘新赛道
2024-01-31 20:53: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天镇县谷前堡镇的预制菜已新鲜出炉啦!由华宴食品创立的品牌“厨尚华宴”推出系列预制菜,这让县域经济又多了一个亮点。

       据了解,华宴食品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镇县高铁站南200米,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农产品资源。预制菜有省时、省事、易烹、即食的特点,满足了消费者对美食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成为了餐饮和消费的新风口。

 
       在华宴食品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谷前堡镇相关负责人深入预制菜加工工厂,直观看到产品生产制作的各道工艺,详细了解预制菜工厂建设、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制作方法及市场需求量等情况,“预制菜产业是未来餐饮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市场潜力大,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推广,让预制菜走入大众视野,拓开预制菜的市场。”谷前堡镇党委书记李波讲道。

       下一步,谷前堡镇将依托农产品生产供应优势,瞄准预制菜发展前景,抢抓市场机遇,大力扶持预制菜产业发展,为产业振兴挖掘新赛道,拓展新空间,点亮新名片,带动群众共同致富。(赵丽娜  马惠青)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