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大同公交公司举办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24-01-23 08:31:35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19日,大同市公交公司庆祝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大同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大同公交之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部门的表演团队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舞蹈、小品等10多个精彩节目展示了当代大同公交人风采。7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公交人奋斗耕耘、锐意进取,先后荣获了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涌现出1名全国人大代表、4名全国劳模、10名省劳模、19名市劳模,以及11名国家和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70年来,大同市公交公司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如一,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奋斗目标,全面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持续改善市民出行体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目前,我市公交运营车辆已由传统的燃油车全部更换为清洁燃料和新能源车,气电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电池车辆占到85%,公交运营车辆达到1246台。积极发展旅游汽车客运和汽车租赁业务,拥有旅游客运车辆37台、租赁客车21台;运营线路达到75条,线网总长度548.35公里,线路总长度1222.35公里,拥有公交站点2625个,候车站亭440座,电子站牌149个,500米站点覆盖率达97.58%;不断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停车场和枢纽站达到14个。此外,市公交公司建设了在我省公交行业具有领先水平的智能调度系统,拥有了“大同公交App”,乘车电子支付率达到80.6%。(辛雅君)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