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谷前堡镇:及时铲雪除冰保畅通
2023-12-12 09:20:04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将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强降雪。12月10日晚,大雪如约而至,处处银装素裹,风景独特。雪景虽美,但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最大限度降低雨雪灾害给交通和群众出行、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天镇县谷前堡镇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一早就安排部署各村组织铲雪除冰工作。

       各村采取先主路后辅道,先村道后街巷,先农业设施、孤寡老人、五保户后村委大院的方式有序清扫积雪。接下来,谷前堡镇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做好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最大限度地减轻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损失,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让温暖在寒冬中蔓延。(马惠青)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