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云冈区司法局入校讲“宪”
2023-12-07 08:32: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为进一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弘扬宪法精神,在宪法宣传周中,云冈区司法局来到区实验中学,开展了一场送法进校园活动。

        近年来,云冈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完善“法治副校长”制度,构建多元参与的普法格局,为未成年人张开法治的保护伞,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课堂上,工作人员将法律读本和法治宣传物品送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手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我与宪法”为主题的法治课。为同学们讲述了宪法发展的历程,讲解了关于宪法的基本知识,告诉同学们要树立“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意识,礼敬宪法,做弘扬法治精神的小公民。(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