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流动红旗”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
2023-12-06 08:35:56 来源:大同日报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近日,灵丘县下关乡为工作扎实、表现优秀的驻村工作队颁发“流动红旗”,努力锻造驻得下、融得进、干得好的“硬核”驻村工作队伍。

  流动红旗按照积分制进行管理,实行“一月一评比,一月一颁发”,围绕各驻村工作队考勤执行、台账资料、内务整理、工作状态及每月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评比,择优选择工作队予以表扬和鼓励。该乡党委、政府采取“重学习、严管理、强监督、常关爱”方式,从严从紧落实驻村工作队管理工作。今年以来,共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学习27次、组织各类观摩交流活动23次;通过周随机、月督查对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岗情况及履职情况进行考核监督,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反馈;探索实践“三进”工作制,即工作队队员进网格、工作成绩进考核、工作方法进心坎,确保驻村工作队真蹲实驻、真抓实干。同时,广泛宣传报道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营造关心、支持驻村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驻村干部幸福感。(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