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上党神农宴美食嘉年华活动落幕
2023-09-04 10:37:08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8日晚,为期26天的“尝五谷品百味——2023美食文化寻根之旅暨上党神农宴美食嘉年华”在长治市上党经开区圆满落幕。上党区委、区政府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百家企业、数十万人次积极配合、热情参与,共同见证了这场夜经济盛宴。
  此次活动举办地设在山西(长治)中药材交易市场,以美食为契机,形成了食物、中药材、文化三者之间的有效联动。活动期间,神农宴小米豆包、小米开花馍等本地美食持续“坐镇”,徽、粤、闽、浙、苏、鲁、川、湘八大菜系相继“助阵”,耍牙、潞安大鼓、剪纸等非遗节目轮番上演……上党区联合第三方支付宝平台,免费发放300万元惠民消费券,并不间断线上推送优惠福利、线下派发小礼品,推动惠民消费。当地打出美食、康养、文旅三张产业牌,让更多人了解了“四宜”上党的活力与前景。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超120家媒体及平台集中宣发活动相关稿件1000篇,多位旅游、美食达人线下体验、线上宣传,话题全国阅读量近5000万次,覆盖了北京、江苏、山东、河南、河北等多个省(市),“上党经开区”“中药材会展中心”“山西(长治)中药材交易市场”成为热度地标搜索词,认知度与熟悉度大幅提升,为接下来上党经开区的招商活动奠定了基础,更为中药材市场交易打开新的局面。 (乾景)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