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西环路北环街至顺泽西街段预计5月底通车
2023-05-08 15:19:33 来源:长治日报

近日,记者在长治市重点民生工程西环路市政道路施工现场,看到上百名工程建设者以饱满的热情奋战一线。据悉,长治市重点民生工程高新区起步区西环路市政道路工程(北环街至顺泽西街)段道路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地下管网工程已完成98%,预计5月底该路段将达到通车条件。

西环路市政道路工程总投资4.6亿元,是高新区起步区内南北向城市主干路,南起北环街北至高新大道,全长4.69千米,道路设计时速为50km/h。项目包括桥梁、智慧交通、下穿通道、电力排管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拉大城市框架,加速长治市片区开发建设,促进产城融合发展。

为确保工程在安全前提下顺利推进,项目施工方采取多项安全防护措施。在施工现场,除了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外,项目部还加强现场管理力度和安全巡查频次,狠抓日常安全施工管理。在全面做好安全施工基础上,项目施工方发扬“四敢”精神,科学编制施工方案,紧紧把控工期节点,严格按照预期计划完成节点工期目标。(王涵)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