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上党区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
2022-12-08 09:39:26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6日,记者从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八义派出所获悉,该所破获一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共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35万余元。
  今年6月底,八义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长子县籍王某,在未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在办理该案过程中,民警进一步发现嫌疑人涉嫌非法买卖烟花爆竹,且涉案金额较大,涉嫌非法经营。民警循线追踪,抓获其下线冯某(男,潞州区人)。经查,王某自2020年10月以来,从外地分批购买烟花爆竹后,除零售外,发展下线出售,涉案资金达35万余元。经讯问,王某、冯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李志江 郁旭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