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全力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2022-11-24 18:14:36 来源:山西法制报
  日前,长治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长子县召开。
  会议指出,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全面落实省、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执法流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学习培训、加大综合保障,纵深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举措,进一步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质效,促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上党区郝家庄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智慧指挥平台,长子县宋村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丹朱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县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实地观摩。(记者杨瑾)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