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长治 > 正文
长治潞东警方连查7起非法储存买卖烟花爆竹案
2022-11-02 10:19:24 来源:山西晚报

  为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长治市公安局潞东分局坚决依法打击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日前,该局连续查处7起非法储存买卖烟花爆竹案,行政拘留7人,收缴鞭炮270余万响、礼花礼炮1000余响、双脚炮2个。
  近日,潞东分局治安大队民辅警在全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排查中获悉,一些商铺、便利店无视规定,仍售卖和储存明令禁止的鞭炮礼花等烟花爆竹,得知这一情况后,治安大队立即出动,对商铺便利店进行摸底排查,发现7家非法储存买卖烟花爆竹的店铺。经询问,7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以上违法人员均已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潞东警方提示:对违反规定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张文举 谢世军 张慧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