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共同抗击疫情,群团组织在行动
2020-02-06 16:21:05 来源:今日霍州

为凝聚和鼓舞一线医务人员人心士气,坚定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2月5日,霍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联合霍州市家家利超市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慰问一线的医护人员。

大家共同将总价值13000余元的方便面、香肠、牛奶、饼干等食品物资送到了日夜奋战的医务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冲锋一线,护卫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医院院长薛华斌说道:“非常感谢群团组织给我们捐赠食品物资,我代表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及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相信,只要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张敏)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