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正文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庞明明在古阳、北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6:02:46 来源:古县新闻

2月5日,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深入古阳镇古阳村劝返点,北平镇圪台、贾会、交里三村联合劝返点,国道341线北平出入口及北平与安泽交界出入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荣强一同检查。



庞明明亲切慰问了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出入村人员的登记情况,实地察看了应急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情况,现场了解了国道341线北平出入口及北平与安泽交界出入口过往车辆的检查流程及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外来流动人员的管理情况。他指出,北平与安泽、沁源交界出入口是出入古县的“北大门”,要采取最严的措施、最强的管控,全面加强出入口人员的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切实保护好自己,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庞明明强调,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要求,对进出车辆、出入人员逐一筛查检验,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严格防控措施,严禁聚会聚餐,杜绝走亲访友,倡导“红事”延期、“白事”从简,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途径,特别是要做好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严格外来流动人员的登记管理,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要广泛宣传发动,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真正把广大群众动员起来,形成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连腊 文/高利豪)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