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李利玲教师在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九歌杯”艺术专业大赛中喜获荣誉!
2019-10-18 18:10: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10月14日--18日,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九歌杯”声乐演唱技能大赛在山西艺术职业学院举办,本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0余名教师与200多名学生参加。大赛教师分声乐、述课、学生组分声乐、视唱,大赛历时三天,赛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校李利玲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是赛技能、展示新风釆,强素质、争创新业绩!通过比赛使音乐教师们增强了个人基本素质,同时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会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荣誉。让美妙歌声飘荡校园,让美育之花处处开放!(图/文 李健)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