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05-11 17:24: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水平,提高学校教学教育质量,5月10日下午,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全体一线教师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陈世文主持,特邀超星集团致力于信息化教学改革,教学设计指导,基础扎实,经验丰富的青年高级讲师贺蓉进行了公益性讲座,也是学校职业教育周活动之一。
  贺蓉老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PPT图文并茂,互动答疑的精彩讲座。一是教师教学能力是学校教学质量的关键,二是积极参加全国,全省教学能力大赛,是提升水平的有效途径。三是如何参加教学能力大赛,贺老师从政策解读,深化改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设计,优秀案例解析,大赛内容与要求,以及思维设计与技术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和互动答疑。现场气氛认真严肃,活跃向上。最后结合2019年全省教学能力大赛趋势,提出了备赛的指导建议。
教学设计六个方面评价
优秀教学设计点评
       通过两个小时的培训,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对信息化有效融合教学的思维理念得到了很大提升,对今后学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信息技术高效融入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陈校长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求全体专任教师在新时代尽快更新教学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二是鼓动全体教师会后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内在动力,在教学实践中应用。三是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全省教学能力大赛,并进行了日程推进安排,鼓励教师积极备战参赛,切实提升教学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王宁)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