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开创新学期教育教学新局面
2019-02-27 10:39: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开创新学期教育教学新局面,2月24日,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主持会议。
      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贾校长简要传达了县教科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2019年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五个突出”:一是突出两个项目的建设推进,即新校区PPT项目主体结构年内完成计划和省级示范校中期建设计划;二是突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即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为主线进行“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三是突出教师队伍建设,即以政治思想、师德师风、知识素养、能力培养、身心健康、双师型教师培养为主线的请进来走出去师资队伍建设;四是突出教育管理水平,即细化管理目标、强化管理行为,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突出教育信息化建设,即提高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校园信息化建设。二是学校党支部书记肖铁锁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方案、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修正方案、教职工读书活动等进行了安排。 三是学校教导处主任郝元中、基础学科主任郝翠琴、专业实训主任梁宏刚分别就教师年度培训方案、教研常规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精品课程、特色校本教材及省级示范校建设等进行了安排。
       四是武海滨副校长对新学年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班级管理等进行了安排。五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赟就校委领导考核、教辅人员年度考核、新学年教育装备管理办法等方面作了安排。

       最后,常务副校长贾桂香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教工领会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以省级示范校建设和“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尽快调整状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建设中,不忘初心,争先创优,砥砺奋进,携手共创2019职业教育新辉煌。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