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职业中学召开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2019年寒假假期推进工作安排会
2019-01-28 10:43: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19年1月25日下午,学校示范校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寒假假期推进工作安排会。学校示范校建设项目办、项目建设协调组、三个重点专业组(机电、计算机、会计)、特色项目办等校委干部和专业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示范校建设项目、学校副校长陈世文主持。


  会上,陈校长强调:放假休整,示范校建设工作要继续推进。他要求示范校建设项目办公室和项目协调组的工作在专家之前的指导下,更主动积极,拓宽思路,积极虚心吸纳专家的指导意见,博采众长,加强与中等职业教育专家闫庆斌和校企合作企业方山西思软科技集团叶希杰的沟通联系,对示范校项目建设补充任务、专业共性问题、三个重点专业问题在假期也要责任到人,明确进度,限时完成,及时反馈,及时核定。


       随后,示范校建设项目办主任赵爱东强调,要在开学前修订完善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优化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机构和章程。在假期搭建好校园信息化网路平台,保证开学正常运行。

  专业组组长梁宏刚和德育特色项目组组长许艳华均强调,一定要根据专家指导,对照任务书,假期休整中继续推进示范校项目建设工作。将三个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德育渗透等七个方面需要补充的任务、共性问题、重点专业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假期完成进度目标任务。



  最后,各专业组骨干教师对照任务书进行分组讨论,将具体细化任务分解,分工负责,责任到人。



 
        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作总结,她表示,与会人员要以实际行动做示范,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寒假工作分工安排,对照重点专业建设和特色项目任务书,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巧干实干,微信联系、及时交流,积极完成项目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示范校项目建设如期圆满完成,真正提升学校改革创新的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