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专家研讨会
2019-01-25 10:00:53 来源:文水职中
       为全面推进我校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工作,1月22日,我校召开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专家研讨会,山西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秘书长、中等职业教育专家闫庆斌、校企合作企业山西思软科技集团董事长、中等职业教育专家叶希杰与我校校委成员和各专业带头人就我校示范校建设推进进度进行了中期研讨。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专家研讨会就示范校建设项目中的三大重点专业建设任务细化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设进度中存在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闫院长分别从完善产教融合、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信息化建设等七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叶希杰总经理指出我校在推进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过程中,学校的校本教材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德育渗透等方面的工作有待加强提升。各专业带头人积极讨论、认真修改。



    学校领导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示范校建设的具体目标、项目管理办法、资金运转及操作流程,推进学校省级示范校建设更上一层新的台阶。此次研讨会对学校示范校全面实施建设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姜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