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 > 正文
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会
2019-01-25 09:44:25 来源:文水职中
         1月22日,文水县组织部检查组梁娜一行4人深入山西徐特立高级职业中学进行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

      考核分五个环节,首先考核组组长、县残联主席梁娜作了动员讲话;第二个环节由学校常务副校长贾桂香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第三个环节是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校级领导进行民主测评,近100名教师参加测评;第四个环节是查看资料,考核组成员分头对学校教育教学、行政管理、教师和学生发展、办学特色、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档案进行查阅。查阅档案时,检查组同志对学校入选省级示范校建设名单包括省级重点专业建设、对口升学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们指出,学校的良好建设不仅是吕梁的一面旗帜,更是山西的一面旗帜;第五个环节是和教师谈心谈话。

  本次考核,对学校科学规范管理、办学水平提升、省级示范校建设等方面将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