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树莓 > 正文
当汾酒遇上树莓,会碰撞出什么火花?
2019-02-13 15:14: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山西位于太行山之西,黄河以东,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是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汾酒是我国古老的历史名酒,产于山西省汾阳县杏花村。汾酒的名字究竟起源于何时,尚待进一步考证,但早在一千四百多年前,此地已有“汾清“这个酒名。
  我国的白酒,包括汾酒等名优白酒在内,都是由黄酒演变和发展起来的。明清以后,北方的白酒发展很快,逐步代替了黄酒生产,此时杏花村汾酒即已是蒸馏酒,并蜚声于世。1916年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一等优胜金质奖后,其声誉宇内交驰,名声大噪。
  汾酒以其清澈透明、清香纯正、绵甜清爽、余味爽净的清香风格独树一帜,成为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自1953年以来,连续被评入全国“八大名酒”和“十八大名酒”之列。1980年又荣获国务院颁发的金质奖章,近两年多以来,汾酒除满足国内人民的需要外,还远销世界五大洲的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汾酒遇到树莓,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树莓汾酒采用天然生态的水果之王树莓精酿而成,口感醇厚,具有浓郁的树莓原果浓香。树莓是世界公认富含SOD超强抗氧化因子和抗癌成分鞣花酸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也富含花青素等抗衰老成分,营养丰富而全面,被誉为“红宝石”。鞣花酸是一种多酚二内酯,是没食子酸的二聚衍生物。鞣花酸广泛存在于各种软果、坚果等植物组织中的一种天然多酚组分。
  来自山西阳泉融昇园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杏花村树莓汾酒,将树莓的营养价值与四大名酒中的汾酒相融合,既有汾酒的辛香,又有树莓的营养!烈酒能够将树莓中的花青素、覆盆子酮、槲皮素等物质完全浸泡出来,因此常饮有助于身体健康。目前杏花村树莓汾酒正在苏宁众筹平台开展众筹活动了!在众筹活动期间的价格更优惠哦,欢迎广大消费者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支持购买!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