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传递爱心温暖
2022-04-07 09:42:17 来源:
       本网讯 (孟艳琴) 忻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市联社工会号召,从文明服务建设、提升服务形象、强化志愿服务等多方面着手,在辖内人流量较大和户外劳动者集中地段打造精品“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彰显百姓银行服务底色,切实解决群众最盼、最忧、最急的实际困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该行围绕广大劳动者的实际需求,在驿站内配备微波炉、空调、冷藏箱、无线网络、饮水机、雨伞架、报刊架、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器、多功能电源插座、一次性纸杯等便民物品,并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维护“爱心驿站”服务设施和日常接待,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热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遮风避雨等实际困难,让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忻州农商银行的暖心关怀。
       服务无止境,客户至上显真情。“爱心驿站”设立以来,因设施齐全、管理规范、功能完善且充满人文关怀,赢得了广大劳动者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2000余人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丰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让广大户外劳动者享受到更多人性化服务,把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将“爱心驿站”真正打造成劳动者的歇脚地、暖心窝。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