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抓实“重营销、重服务、重走访”三项举措 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03-28 20:45:45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忻州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市联社年度工作部署,紧盯任务目标,科学谋划、抢先抓早、全面动员,通过抓实“重营销、重服务、重走访”三项举措,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23.40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9.77亿元。
 
       提高岗位联动营销。一是强化厅堂人员职责,做好存贷款、电子银行、晋享e付产品的联动营销,确保进入厅堂的每一位客户都有专人对接服务和营销推介,真正发挥网点厅堂获客作用,实现一体化综合营销,打造客户营销前沿阵地;二是依托熟户带动、亲友关联等开展亲情营销,通过提升员工营销技巧,加大营销力度,稳存量、扩增量。同时以主题活动邀约、到期存款提醒等方式,做好客户精准营销服务,在深耕现有客户资源的同时,创新服务深挖储备客户、潜力客户资源,将营销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总行成立营销外拓队伍,到社区街道、商超商圈及村庄积极走访,对目标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全面梳理分析,通过“营销+金融服务”,逐一制定营销策略,做到有针对性精准营销。
       增强客户服务体验。该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客户安全角度考虑,对营业网点、办公场所卫生防疫管理实行高标准、高要求。各网点指定专人每日对营业场所及业务柜台、ATM等自助机具进行不少于四次的全面消毒。同时在营业门口设立体温服务台和一米线,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登记,全力保障客户健康安全。
       积极走访深度营销。该支行对辖内重点客户、重点社区、重点企业进行精准宣传,多点营销、通过电话回访或上门走访维护,提前摸清资金动向,锁定增存目标。各网点负责人主动进村入户,积极借助村两委力量,在做好宣传的同时,抓好重点大户、务工人员对接走访,通过发放宣传品、宣讲存款政策,打好感情牌,提高客户黏性。同时以普惠金融为抓手,通过储备客户、收集资料等方式,做好客户储备工作,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驶向“快车道”。(李晓慧)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