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持续加强服务文化建设
2022-03-15 14:01:20 来源:忻州农商行
                                                                          
本网讯(张晋康 李晓慧)近年来,忻州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践行省市联社关于服务文化的要求,通过一次党课,一句服务箴言,一次道德讲堂宣讲做好文化宣贯,并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服务文化在全行的带头传播引导力。
党建引领服务文化凝聚人心
忻州农商银行第二党支部在公交枢纽站,为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们送去爱心暖饮,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这只是党建引领在基层落地的一个缩影,该行的每个基层党支部都在认真践行服务文化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各网点设置“党员示范岗”窗口,接受广大客户监督、评议,鼓励全行学习榜样、传承先进、发扬精神,真正将服务文化与全行经营发展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员工服务积极性得到极大提升,优质服务形象持续改善。
凝聚共识服务口碑持续向好
忻州农商银行将星级网点、美丽网点以及创文标杆示范网点结合起来,在全行创建了一批具有行业服务先进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营业网点,让服务理念看得见、摸得着,塑造一流农商银行特色服务品牌。同时,注重挖掘基层一线员工优秀服务事迹,高密度、多层次、有重点地传播该行优质服务成果。
新金融快柜流程提升客户体验
忻州农商银行不断促进服务供给能力的增强和服务效率的提升,该行营业部大力推行“金融快柜+人工授权”智能服务模式,客户可以通过该部配备的多种智能设备,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银行业务,并且不需要填写繁琐的纸质单据和一次次重复签名,只需触击屏幕全程通过证件读取、电子签名、影像录入、人工审核,就可快速办理业务,九成以上的业务可以通过其“一站式”办结,现在银行卡开户或者网银U盾,只需两三分钟即可完成,“随到随办,即办即走”已成为服务新常态。
责任编辑: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