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注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
2022-02-24 15:53:16 来源:忻州农商银行
       (王衍君)忻州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省市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战略,全力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及时跟进、主动营销,不断强化信贷支持,助力打造“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截至目前,该行对辖内“太忻一体化”涉及的12个项目,均已安排对接,已为项目名单内两个企业提供信贷支持2笔,金额4750万元。
                                     
​​​​​​​摄影:贾悦
       该行积极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内重点工程项目企业精心提供“定制化”服务。一是建立“服务机制”。结合金融办推送重点工程融资项目,由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主动走访调查,采取一对一服务,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灵活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域内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并联合联动“晋享e付”商圈建设,与小微企业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摄影:贾悦
       二是实行“专人对接”。专门成立工作组,制定对接支持方案,分解投放目标,并指定专人针对所收集涉及企业需求及台账企业名录开展对接工作、数据核实工作、信贷调查工作,按日汇总对接情况、研讨扶持方向及扶持金额。
                                      
​​​​​​​摄影:贾悦
       三是完善“台账管理”。依托对接地方金融服务中心所获取的企业、项目名单及对接、支持情况,建立完善工作台账,由专人负责统计,实行按日监测,全面夯实数据管理,实现动态控制。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