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市民满意送锦旗 忻州农商银行东街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02-17 11:39:41 来源:忻州农商行
                                                                          
       ( 韩夏青)2月16日,忻州农商银行东街支行收到热心市民送来的一面绣有“服务周到,态度热情”的锦旗,对该支行综合柜员和大堂经理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送锦旗的李女士和她的丈夫是忻府区剧团的退休职工。年末,夫妻俩前来办理业务,在营业大厅内排队等候客户众多的情况下,大堂经理温骏广和索焱坤依然维持着极好的厅堂秩序,并热情的接待了二位,提前为李女士打印、整理办理业务所需的资料。柜员汪浩和范可卿虽然全天一刻也不得闲,但依然用真诚的笑容和熟练的业务技能高效的服务客户,详细耐心的解答了李女士提出的问题。李女士对这次办业务体验非常满意。
       “看得出来,这几位年轻人很辛苦,这面锦旗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希望他们能因此而备受鼓舞,照亮今后的职业生涯!”李女士的丈夫在送锦旗时讲到。下一步,东街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融合发展”的客户理念,从一笔笔普通的业务、一件件日常的小事,用真心实意尊客户所愿、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所需、护客户之利,充分发挥“服务促业务、业务促发展”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柜台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打造专业化、特色化的农商品牌。
责编:张雅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