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 倾力普惠金融 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
2021-10-22 09:08:48 来源:
       本网讯(范高云)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忻州农商银行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在坚守定位中笃行奋进,扎实推进农村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一是推进“阳光信贷”,着力提高普惠金融“广度”。该行以“整村授信、阳光送贷”为抓手,深度聚焦广大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群体。该行高城支行创新推出小额信用贷款、“公司+农户”贷款,一次授信,随用随贷,极大方便了辣椒种植户的生产需求。至目前,高城支行已为全辖1220户农户授信3600万元,今年已有130户辣椒种植户用信580万元。二是拓展服务外延,着力提高普惠金融“深度”。该行和平街支行主动与附近的居委会、小区开展党建结对活动,拓展了金融便捷服务的外延,拉近了银行网点与群众间的距离,擦亮了农商行的金字招牌。至目前,该支行已较年初净增存款6600万元,营销信用卡520张,推广普惠金融380户,并成功授信额达1500万元,个人渠道绑卡业务1500户,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秦妍)
                                                                                               
                                                                                              
合作单位